宗家桢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及农村大环境整治工作

2018年05月10日09:59

来源:杞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5月9日,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家桢带领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城郊乡东十里村、阳堌镇陆庄村,就脱贫攻坚及农村大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城郊乡东十里村,宗家桢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文化广场选址及规划建设情况,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及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宗家桢说,脱贫攻坚各项基础性工作务必要做扎实,帮扶措施要精准,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提高数据质量,确保贫困户信息“三对照”;要理顺好产业扶贫思路,帮助贫困户算好收入支出帐,提高保障能力;驻村帮扶人员一定要带着真心去帮扶,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将村“两委”换届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换出有能力、敢担当的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随后,宗家桢一行来到阳堌镇陆庄村,实地查看该村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并就做好农村大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