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莉暗访驻村扶贫人员

2018年05月10日10:10

来源:尉氏网

  本网讯(组织部闫蕾)5月9日上午,尉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莉先后到邢庄乡、大营镇、大马乡暗访检查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到岗履职情况。

  在邢庄乡葛庄村和郭新庄村,徐莉认真检查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岗情况,详细询问了驻村期间食宿安排、存在的困难和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县劳动就业中心派驻郭新庄村的工作队到岗履职情况给予肯定。

  在大营镇三户赵村,徐莉听取县发改委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扶贫工作队的组成情况,询问产业扶贫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勉励镇村干部拓宽思路、促进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

  在大马乡胡陈村,徐莉听取镇村干部村两委换届情况汇报、询问县科技局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近期扶贫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实地查看村级活动场所提升情况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要求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的文化内涵,使广大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支持、监督党建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莉要求,各派驻单位和乡镇党委要千方百计做好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紧紧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好实事、提升治理水平”四大职责,安下心来、扑下身来、扎下根来,扎实认真开展驻村帮扶,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