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开展“捡拾垃圾争做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

2018年05月1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党员志愿者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

  大河网讯 立夏时节,微风轻拂、气温正好。为了助力中牟县生态环境保护,5月8日,中牟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携手安装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滨河公园开展了“捡拾垃圾,争做城市美容师”徒步清洁活动。

  当天上午9点,党员志愿者们从清源大桥出发一路向东,直到农科所葡萄园结束,全程4.5公里。大家一手拿着垃圾钳,一手拿着垃圾袋,专心致志地寻找道路两旁的垃圾。果皮、烟蒂、纸屑、塑料瓶……这些垃圾不时地出现在主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和河堤旁,志愿者们忙碌捡拾,没走完一半的路程袋子就塞得满满当当。

  “别看路程不远,这一路还真不轻松啊!”党员马娟娟擦了把额头上的汗说道。“大家回去后要动员身边人,不要随地乱扔垃圾,让他们都加入到爱护环境的行列中来,环卫工人是多么辛苦啊!”安装公司党支部书记穆功伟说。

  活动中,志愿者的忙碌身影和公益行动也吸引了一些正在散步的市民参与进来,他们都称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王君杰 崔琳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