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委组织部开展5月“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10日10:21

来源:尉氏网

  本网讯(通讯员陈小民)5月8日,尉氏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过集体政治生日、交纳当月党费、开展志愿服务等规定动作的开展,锤炼了党性,提升了业务,坚定了理想信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莉对部机关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忠诚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天职,每名党员都要时刻为党的事业和党的工作着想,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在风浪面前无所畏惧,切实负起担当的责任。要忠于职守。每名党员都要脚踏实地、忠于职守、忠诚于党的事业,时刻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务虚,唯求实,不是“尽力而为”而是“全力以赴”,要向党的好干部焦裕禄那样一辈子忠诚于党的事业,一辈子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要忠实践行。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勤勉敬业,任劳任怨,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奋斗终身。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