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林路街道办事处融元社区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10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切实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推动社区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5月8日下午,郑州市北林路融元社区开展"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在职党员志愿者采取发放宣传册、向过往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禁毒宣传册、制作版面等形式宣传综治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向居民讲解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预防电信诈骗主要方法, 提醒广大居民要加强防范,以防受骗。通过宣传,使广大居民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平安创建积极性 和主动性,对维护全社区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黄志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