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刘集镇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月度例会

2018年05月10日15:30

来源:大河网

  食品安全信息员进行日常工作交流

  大河网讯5月8日,中牟县刘集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组织召开了村级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会议。

  会上,对全镇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队伍建设及各村4月份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村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充分强调,明确协管员、信息员应全面掌握辖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情况,做好生产经营企业名单的年度上报、村民红白喜事聚餐的报告登记、流动厨师登记备案等工作。

  会议重点强调了村民红白喜事聚餐的报告登记,要求各村协管员、信息员做好信息传达、督促举办人及时办理红白喜事聚餐的报告登记工作,提高村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严防农村聚餐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全镇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思想要高度重视,做好本职工作,认清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要坚持平时多积累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多收集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做好食品药品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确保村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网络的良好运行。(王君杰 李乃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