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18年05月10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5月9日晚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医学院师生,校长李清臣等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

  活动以舞蹈《快乐节日》开场,之后,李清臣校长为现场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即,李清臣校长点燃了生命之火,宣告了传光授帽仪式的正式开始。护理学院老师带领护生庄重宣誓,提灯女神的光芒在无言中刻画出护理事业新老接替的神圣轮回,接过前辈手中神圣的火种,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让南丁格尔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周口市最美护士中心医院护士长任桂萍老师还对护生进行了真诚的嘱托,省护理技能竞赛获奖学生韩芮代表护生进行发言。河南省红十字急救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学生还为大家带来了急救技能展示表演。一曲《载歌载舞》让活动推向高潮,护士礼仪展示表演更是体现了护生们精湛的业务技术,高尚的思想品德以及良好的职业形象。

  七步洗手歌更是让活动趣味盎然,而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白衣天使合唱团带来的《中国护士之歌》更是风采无限。最后,活动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舞蹈队一曲翩跹歌舞中落幕。(苗海波张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