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召开决胜“基本解决 执行难”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0日16:23

来源: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5月9日上午,全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副市长郑中华,市政协副主席申亚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中华主持。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通报了2016年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谷昌豪介绍了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相关背景。

  王新军强调,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全市要坚决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各县区、各单位一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这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精准发力。要积极打通部门联动、信息互通的关键节点、难点,加大依法打击“老赖”力度,并建立执行救助专项基金,切实解决困难申请执行人的问题。三要落实责任。各级法院要明确工作责任,各联动单位要积极落实配合责任,各县区政法委要落实领导和协调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