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走亲戚途中电动车侧翻 中牟交警施援手消除险情

2018年05月10日16:57

来源:大河网

  电动车发生侧翻现场

  交警将伤者抬到救护车上

  大河网讯 5月9日上午11时,在车流滚滚的郑开大道上演了惊险一幕,一位老汉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左转弯时在路中间突然翻车,造成两名乘车人受伤,车上的礼品散落一地。而此刻,来往的车辆纷纷躲避,一时险象环生。所幸的是,恰好在十字路口执勤的中牟交警及时保护现场,疏导车辆通行,避免了次生事故的发生,并全力帮助医务人员抢救伤员,使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当天上午,家住中牟县大孟镇湾刘村的陈老汉,开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拉着老伴和女儿,还装了半车厢礼品,到刘集镇鲁庙村去赶庙会。当他沿着郑开大道自东向西行驶,想在人文路交叉口提前左转穿越公路时,由于速度过快,转弯过急,电动三轮车陡然侧翻在半幅五车道的路面正中间,车上礼品散落一地。陈老汉的老伴摔昏在地,女儿也摔得头破血流。事发突然间,后方车辆纷纷刹车及时变道躲避。

  就在这时,在郑开大道人文路交叉口执勤的中牟交警一中队民警张楠、蒋刘稳等人看到这一情况,迅速赶到现场,指挥车辆,疏导交通,保护现场,安抚伤员,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张楠等人将散落的礼品收拾到车上,同时询问了事故发生原因,征求陈老汉意见是否需要报警。陈老汉承认是自己将车开翻的,不需要报警。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在交警的帮助下将伤者用担架抬上车辆送医救治。当急救车开走以后,还在惊恐之中的陈老汉对张楠等民警连声感谢。

  据了解,受伤的母女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