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在三门峡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上受表彰

2018年05月10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上午,三门峡市隆重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及庆祝演出,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三门峡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任晓云等出席会议,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管领导及护士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宣读了三门峡市卫计委对全市护理战线表现突出的152名“优秀护士”、30名“优秀护士长”、20个“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区”、10家“护理工作先进单位”、4家“护理管理先进单位”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颁奖。大会还进行了微视频、绘画、书法、摄影等大赛活动获奖作品展播、授帽仪式和精彩的文艺表演。

  会上,灵宝市卫计委荣获三门峡市“护理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护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该院内分泌·血液内科病区荣获“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区”,神经内科二病区护士长袁建丽被评为“优秀护士长”,张亮亮、张圆圆、石甜甜、范娜娜、张家静、杨晔南等荣获“优秀护士”荣誉称号。由医院多个科室护理人员自己创作的微视频、绘画、书法、摄影作品等分别荣获了一、二、三及优秀奖等多项奖励。(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