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推进会

2018年05月11日10:09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秉恒报道 5月9日,祥符区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推进会召开。

  会上,区住建局、环保局、水利局、农林畜牧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向区委书记王秋杰递交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2017年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出,要总结经验教训,把握防治规律,找准根源症结,科学有效施策,在巩固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把去年攻坚战各方面行之有效的防治措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精细的管理、更加严厉的惩处予以巩固,确保措施不松劲、污染不反弹、效果不降低。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统筹安排好攻坚战各项任务,真正执行下去。逐步完善环境保护工作的体制机制,不断加强环保队伍的力量,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的美丽新祥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