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11日10:36

来源:大河网

  雁鸣湖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大河网讯5月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重点对当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首先传达了近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主要精神,五个精神文明创建责任组组长分别就前一阶段和当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雁鸣湖镇宣传委员王恒超对各组精神文明软件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各组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及时规范整理、归档。

  孙迎彬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功夫下在平时。精神文明创建是一个常态化工作,各创建小组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下在平时,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在工作中要做到有记录、有影像,力求工作痕迹化管理。

  统筹兼顾,齐头并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各责任组组长以及相关人员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在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抓好其他工作的落实。要虚实相结。精神文明创建涉及方方面面,要提前谋划,有计划的开展工作;同时要注重把实的工作继续抓好落实。

  据悉,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清晰的认识到当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及不足之处,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力保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王君杰 黄桂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