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8年05月11日10:37

来源:大河网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大河网讯5月9日,中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总支召开2018年本部门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党总支书记卢振霞、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卢振霞传达了《中共中牟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并共同学习了《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等文件,就党员发展管理、党员活动日、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安排培训。

  卢振霞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安排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扎扎实实搞好机关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各个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对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了解,认真研究,明确思路,努力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并结合本支部业务工作特点抓好党建工作。(王君杰 王彦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