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增强员工自信心

2018年05月11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鼓舞青年员工士气,激励广大员工发展,在全行营造“比贡献、促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4号下午,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负责人与各部室青年员工展开交流与讨论。

  会上,来自该分行前台、业务条线、中后台等各个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在会场展开激励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及目前现状,从自身工作发展中找出问题及解决思路,并对分行工会和团委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整个座谈会上,广大员工展现出年轻、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对于自己在平银的发展充满斗志和希望,气氛异常活跃,全体干职工关系十分融洽。

  会后,该分行领导对青年员工寄予热切的关怀和希望。“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平顶山银行成立十周年,成全了无数有为青年的奋斗梦想。这是个充满挑战、充满机遇,能够快速成就自我的平台。希望广大员工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尽责,通过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为分行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信阳分行两年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而大家的成长也伴随在平顶山银行的发展壮大中,所以大家的成长与平顶山银行休戚相关,希望大家爱岗敬业,不辱岗位职责,不负平银重托。

  本次座谈会密切了分行领导与青年员工的联系,传递了全员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对于青年员工充当业务发展的先锋做出了正确的引导,增强了员工的自信心和积极性,为分行接下来的发展指明方向。(陈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