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喜获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05月11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信阳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关于各金融机构2017年度信息宣传评选活动中,信阳分行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分行员工陈慧云荣获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一等奖”荣誉称号。

  2017年,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坚持贯彻落实平顶山银行“提升文化软实力,强化改革发展硬支撑”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先后参加信阳团市委组织的“3.12义务植树节”活动、浉河区“学习雷锋活动月”主题宣传活动、创办国家级文明城市活动、爱心送考等系列活动,及时向当地银行业协会报送分行进行的公益宣传、知识讲座、诚信服务、企业文化、精神面貌等领域的信息,最终被评为先进单位。

  2018年,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将以此次表彰为激励,继续把信息宣传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多做新闻宣传、做好新闻宣传,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继续提升平顶山银行的品牌知名度、传播行业影响力、促进分行业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陈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