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强化前台操作规范性 提高授权通过率

2018年05月11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晚,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信贷客户部门全体人员,集中对授权、预警业务进行再学习、再培训,共60人参加了培训。

  今年来,石龙联社强化远程授权前台操作的规范性,从源头提高授权通过率。

  加强业务培训,规范前台操作。前台操作是提高授权效率的根本,通过集中学习,规范前台经办人员对所经手业务正确审核,提高前台人员操作标准,是从源头解决授权拒绝率的切入点。

  加强通报制度,及时纠正问题。预警中心人员每日集中整理拒绝业务所发生的问题,及时在联社业务交流群进行公布,加强沟通交流,前台操作人员对照问题,及时纠正,避免不必要的拒绝,有效提高业务通过率。

  加强考核力度,提高处理效率。制定《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管理暂行办法》,规范业务执行标准,每月对各营业网点及每位柜员进行集中授权业务统计考核,并将考核结果通报全辖,通过科学、合理的奖惩机制提升授权质量和效率。(蔡长伟 李艳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