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11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提高贫困村群众医疗救助保障水平,5月1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医疗志愿服务队,在驻村第一书记、区审计局干部李辉的协调下,来到裴城镇斗杨村,对贫困党员、贫困群众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医务人员为大家免费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做彩超、做心电图、听诊等方面的服务,内科、外科、骨科、五官科等科室专家们给予了大家耐心的指导和讲解;在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还就疾病的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开展宣教,提高了村民的疾病预防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郾城区人民医院带来的贴心服务,也深化了医院党员志愿者牢记服务群众宗旨,带头深入服务社会的先锋意识。“我院将继续深化对相关贫困村的帮扶,充分发挥医院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为共建共享幸福郾城做出积极贡献。”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