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召开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2018年05月11日11:19

来源:杞县人民政府网

  5月10日,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家桢主持召开环保攻坚工作推进会议,总结环保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项任务进展情况,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张朝辉、孙照中、谷建民、刘龙及县政府办、督查局、环保局、水利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住建局、城关镇、城郊乡、五里河镇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宗家桢指出,环保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杞县取得阶段性胜利,环境质量有所提升,但任务依然繁重,各乡镇、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深刻认识环保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赢环保攻坚战;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培养群众自觉性,让每个人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建设者、监督者;要严格管理出效果,强化责任落实,把环保攻坚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更严更实的措施,切实扭转被动局面;要坚定信心,高标准制定工作方案,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再鼓干劲,确保近期环保攻坚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当天,宗家桢一行还先后到金城大道东关海河桥、东关护城堤、杞裴路项目工地、东湖公园、中山街北关海河桥、大北环项目工地及大北环西段与213省道交叉口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