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执行情况及老赖名单

2018年05月11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该院新闻发言人范战捷主持发布会,执行局负责人周刚向与会新闻媒体及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了去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的工作目标、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成绩。

  据周刚介绍,截至目前,该院共收执行案件2311件,结案1449件,司法拘留277人,罚款436.5万元,涉嫌拒执立案136件,将1500余名企业和个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敦促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发布了20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执行典型案例,周刚等人就执行难、老赖的具体概念及对失信人所实施的相关措施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的问题。

  发布会现场,河南电视台、河南法制报、大河网、平顶山日报和平顶山电视台等十余家省市媒体记者,以及部分平顶山市、卫东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蔡长伟 陈亚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