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牵头多部门联动 严查造纸黑窝点

2018年05月11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中午,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提前介入,同公安机关、工商局等相关单位统一行动,一举查处一假冒名牌生活用纸黑窝点。

  据了解,卫东工商分局对该窝点进行前期摸排。因假冒生活用纸负责人戒备心强,经常大门紧闭,难以进入。当天中午,工商人员身着便装,尾随提货人员进入厂房,该生产窝点正在生产,被逮个正着。

  部分涉案品牌厂方代表赶到现场,确认所生产的生活用品均系假冒。生产现场,原料纸和品牌商标堆积在280平方米的原料车间,涉及清风、斑布等多个知名品牌。在32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有四台大型分装机械设备,车间外堆积大量用过的原材料纸张包装内芯。

  目前,该案已移交到平顶山市公安局五一路分局办理,四名涉案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蔡长伟 邱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