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召开“青春与激情共舞 未来与梦想同在”主题员工座谈会

2018年05月11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春如花,绽放智慧和希望;青年是石,堆积起未来的砥石。为搭建青年员工抒发情感、畅所欲言的平台,5月9日晚,渑池农商银行举办了“青春与激情共舞 未来与梦想同在”青年员工座谈会,行班子成员和各网点青年员工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不同网点、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畅谈青春梦想,回味工作初心,表达与农商行共同成长的真切情感。同时,从业务培训、对外服务、薪酬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每一条建议都是一份关切、一份期望,更是一个进步的空间,所有建议的集合就是渑池农商银行的方向和未来。

  座谈会对规章制度的刚性执行、绩效考核的正确看待、客户经理的队伍建等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得到了全员的理解和认可,切实增强了机关与基层、员工与员工间的联系和情感。该行党委书记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追求卓越的崇高理想;二是懂得学习,要善于取人之长,提升完善自我的能力;三是懂得奋斗,要迸发青春活力,舞动精彩人生,实现梦想与未来的交合。(刘瑾 詹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