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盛大开幕

2018年05月11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上午,义马东区办事处河口社区清风山景区内笑语欢歌,为期一周的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511151227

  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由中共义马市委宣传部主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和东区办事处承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彦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双文,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柏芳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东区广大干群共同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511151241

  活动现场,总投资6.8亿元的年产23000吨新型液体燃料颜料、雅居养老院、50万吨生物有机肥、年产3万吨高级耐火陶瓷制品等4个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如约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511151254

  9时30分,文艺演出在欢乐的腰鼓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诗朗诵、时装表演、豫剧、瑜伽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活动现场,还为观众们精心准备了惊喜大红包,文艺演出在的舞蹈《张灯结彩》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511151248

  本届大樱桃文化艺术活动为期一周(11日-17日),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戏曲会演、同诵经典、樱桃缘相会、户外徒步赛、自行车越野赛、摩托车特技表演赛、特色农产品展销、樱桃采摘体验等十余项活动。

      目前,河口社区的两千亩樱桃也已经成熟,十里樱桃沟处处散发着醉人的果香。(文/宋健    李哲毅   图/张春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