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表彰30名优秀护士 鼓励继续发扬奉献精神

2018年05月11日18:01

来源:大河网

  中牟县召开优秀护士表彰会

  为获得优秀护士的人员颁奖

  优秀护士闫哲发表获奖感言

  大河网讯 5月11日,在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中牟县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全县2018年优秀护士表彰会。

  会上,中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慧莹宣读了《关于表彰中牟县2018年优秀护士的通报》,对全县30名优秀护士进行颁奖,受表彰优秀护士代表作了获奖感言。

  中牟县卫生计生委副科级干部段伟焘对全县护理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向多年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县护理工作者、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护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中牟县副县长屈连武在讲话中提出,要以病人为中心,甘于奉献。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广大患者的健康和生命付出努力,做出贡献。要以细节为纽带,加强规范。坚持以人为本,树立护理管理的新理念,规范护理服务行为,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护理技术水平,使每位患者都能得到规范化、精细化服务。

  屈连武指出,要以目标为导向,科学发展。要以提高护理质量要求和加强护理人才队伍建设为目标,不断完善和科学修订护理人员选用、考核、评比、激励机制,为护士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中牟县护理工作的整体质量提升提供不竭动力。

  中牟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主管人员、护理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宣教科长),获奖的30名优秀护士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王君杰 金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