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食药监管局帮助小吃店提档升级获赞誉

2018年05月11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平顶山市湛河区富海小笼包店的负责人孙伟杰 来到湛河区食药监局九里山食药监所,将一面印有“急商户所急、为商户排忧”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工作人员主动站位餐饮单位、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表达感谢之情。

  为贯彻执行《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进一步规范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的生产经营行为,自4月份起,湛河区统一安排,集中人力物力,结合创卫工作,尽心尽力为食品小经营店提供办证服务。

  富海小笼包店位于该区湛南路,是一家经营了50年的老牌包子店,布局、设备等方面都需要提档升级,湛河区食药监局九里山食药所监管人员本着严格监管,热情服务的理念,多次登门,现场指导该店从就业人员证件、经营场所的卫生情况、原料的采购、原料的存放、食物的加工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提升,并提供其他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功夫不负有心人,该店一次性顺利通过了湛河区食药监局的现场核查,5月7日,孙伟杰向九里山食药监所工作人员正式递交《河南省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审核资料。至此,该店将迎来自己的食品生产“身份证”。通过提档升级,该店食品安全有了较大的提升,消费者更喜欢到该店消费了。

  “非常感谢贵局对我们包子店的指导和帮助,你们的扎实作风、认真态度和优质服务必须点赞!” 该店负责人把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时激动地说道。(蔡长伟 李彦红 刘佳俊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