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委办公室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14日10:42

来源:尉氏网

  本网讯(通讯员王梦花)5月10下午,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师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胡师民与支部党员一起规范佩戴党员徽章,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为两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交纳了当月党费。支部党员们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开封、尉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打好“四张牌”、“三起来”、“三结合”的重大意义。

  胡师民指出,总书记在张市镇提出的“三结合”是尉氏的重要政治资源,办公室的全体干部必须学深悟透、深刻铭记在心,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不忘初心本色;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强化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弘扬主流风尚。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把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和“马上就办”精神,融入县委办工作的始终,全面提升县委办“三服务”工作水平。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