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义工协会助学走访活动走进尉氏县12个自然村

2018年05月14日11:07

来源:开封网

  入户调查

  了解家中的情况

  登记详细信息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5月12日上午,市义工协会与尉氏县公益组织一行20名义工分5个小组,分别到尉氏县门楼任乡,对该乡六所中小学校推荐12个自然村的25名贫困生进行了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中,义工们在门楼任乡中心校派出的向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一村又一村,赶到一个又一个贫困学生家。每到一家,义工们都认真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查看户口信息和孩子们的获奖证书,确保每位孩子的信息准确无误。据介绍,这次走访的贫困生中,大多数家庭都是因病、因残或者家中缺乏劳力致贫。走访活动得到了该县民间公益组织——燕平公益和该县消防大队志愿者们的大力帮助。

  参加活动的义工们

  据了解,目前,市义工协会的助学活动已经走访过了祥符区的六镇九乡,并已经去过兰考县和杞县。本次到尉氏县走访,将为该县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送去温暖和帮助。

编辑:赵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