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组织部到唐河文峰街道 督导新春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18年05月14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南阳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高峰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阳、副部长李彦等陪同下到文峰街道新春社区督导“两委”换届工作。

  南阳市委组织部一行详细查看了新春社区选举议程、公示报告等换届选举相关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新春社区党支部书记杜国明关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选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询问了解。

  座谈会中,高峰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对“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他强调,要按照换届选举的时间节点和步骤,切实做好换届选举,抓紧时间完成遗留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要严格规范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把每个环节和程序做实做细,做扎实;要严格标准,切实增强责任心,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生俊东 闫佳 赵向营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