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凤瑞街道:培训新任社区干部 强化宗旨意识

2018年05月14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至11日,方城县凤瑞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直属部门负责人和新当选的社区“两委”干部共200余人进行专题政治、业务、廉洁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凤瑞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授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暨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基层干部“为什么干工作”“怎样干工作”“干到什么程度”等展开阐释,并观看《迷失的权利》警示教育片,引导大家提升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严格遵规守矩。

  参加培训的48名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要站位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接受新任务、创造新业绩,发扬“强担当、钉钉子、善攻坚”的精神,着力端正思想作风,强化宗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提高履职能力,担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任。(生俊东 张栋察 王清栋 孟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