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集中执行成效显著 一天拘传13人执结19案

2018年05月14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清晨5点50分,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已集合完毕,随着该院执行局副局长张文涛一声令下,8辆警车,44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分别奔赴该市城区、构林、都司、彭桥、裴营、高集、刘集、文渠等乡镇,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或长期躲藏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执行活动。

  6点20分,执行三庭在湍河办事处金营居委会拘传被执行人张某某;6点30分,执行一庭在龙堰乡申庄村拘传被执行人苗某;6点40分,执行三庭在湍河街道办事处陈湾居委会拘传被执行人彭某某;7点05分,执行一庭在构林镇构林街拘传被执行人杨某;7点10分,执行二庭在裴营乡滕楼村拘留被执行人常某某;7点40分,执行二庭在裴营乡大曾村拘传被执行人曾某某;8点10分,执行一庭在湍河街道办事处榆林居委会拘传被执行人李某某;8点30分,执行三庭在高集镇高岗村拘传被执行人淡某某;8点50分,执行三庭在高集镇李岗村拘传被执行人丁广平;9点20分,执行三庭在彭桥镇彭桥街拘传被执行人索某某。

  三个执行庭分工明确、协同作战,一个又一个捷报不断传到指挥中心。截止中午12点,邓州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13人,对1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当场执结案件5件,和解6件,执行到位金额20.08万元。但执行干警并没有松懈,简单休息下,又开始了工作,当天下午又执结案件数8件。

  5月12日当天,邓州法院执行干警共直接案件19件,执行到位金额43.58万元。(生俊东 周博 文鹏 詹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