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街道党工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8年05月14日11:13

来源:开封网

  宣讲进基层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王露露报道 5月11日上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干部职工用党的新理论指导日常工作的能力,五一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会上,宣讲人王茹以“我们要和别人不一样”为题,对保持积极的心态、为群众热心办实事的西苑社区书记兼主任的陈宝琴,被大家公认为“雷锋清扫员”的退休干部郭留生等先进事迹进行了生动讲解,告知党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普通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利苹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贯彻,深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提升了我们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下一步,我们街道将继续开展这项活动,切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创新理论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赵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