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行举办“感怀慈母恩”活动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018年05月14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约而至,为发扬感恩母亲的孝道文化,彰显浓厚的感恩情怀,宝丰农商银行以全辖29个营业网点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感怀慈母恩”营销专题活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活动当天,各网点悉心准备了实用、贴心的小礼物,向最美的“母亲们”献上节日的祝福。五月杨絮飘飞,对健康构成威胁,为此该行采购了一批质优价廉的口罩在母亲节当天免费赠送给莅临各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为他们送去健康的祝福。

  此外,该行还以“旅游年卡”为抓手,推出“爱的陪伴”营销活动,向持金燕卡客户重点宣传旅游年卡的便捷与实惠,并对开办旅游年卡业务的客户赠送旅行太阳帽等精美小礼品。

  “感怀母亲恩”营销专题活动在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和各支行全情投入中圆满结束。据悉,活动期间共发放口罩1200个、围裙800个,太阳帽560个。今后该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结合节日契机,举办更多贴心、优质的客户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农商行的深情厚谊,同时向社会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蔡长伟 张俊菲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