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展凝聚力素质拓展训练

2018年05月14日16:02

来源:大河网

  拓展项目“同舟共济”

  拓展项目“一圈到底”

  素质拓展提升凝聚力

  大河网讯“快快快、加油加油、冲呀!”一声声口号,一声声呐喊,这是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第一批150余名员工拓展训练营——“激情指压板”的活动现场。

  5月11日,在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联合开展了“放飞梦想 超越自我 熔炼团队 共赢未来”素质拓展活动,第一批150余名员工来到二郎山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拓展培训,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游戏,促进员工能力提升,增强团队凝聚力。

  在拓展训练营活动中,中建职工以互动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感悟为目的,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了激情节拍、不倒森林、同舟共济、激情指压板、你追我赶、超级过山车等项目,让奋斗在生产一线的职工能在放松自己身心的同时,也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而达到增强团队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的目的,收获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在本次拓展训练活动中,我们的队员有分歧,有争论,有团结,也有协作,但当每个人静下心来,大家一块把当下的困难想明白、捋清楚,原以为不可能完成的目标其实就是一张‘纸老虎’。如果将这种状态和态度带到工作中来,人心齐、泰山移,相信我们也能啃下任何一块硬骨头。”学员赵平阳表示。

  据悉,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2018年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分四批陆续开展,共计600余名员工参加系统训练。(王君杰 单慧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