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百日执行攻坚”再行动 擒“老赖”9人

2018年05月15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凌晨3点半,万籁俱寂,夜深人静。此时,漯河市郾城区法院执行队伍却早已集结完毕,整装出发。“请各位干警注意安全,出发!”随着郾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的一声令下,数量警车立即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据介绍,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郾城区法院制定了各项措施,举全院之力“剑指”全区各类“老赖”。本次“百日执行攻坚”集中执行行动便是郾城区法院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二场攻坚战。

  此次行动由该院院长滕宝成亲自带队,共出动干警51人、警车10辆,辗转郾城区多个乡镇,及市区等多个执行现场,历时5个多小时,成功拘留失信被执行9人,有力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是在告诫所有被执行人不要试图逃避执行,拖延执行,任何试图挑战司法权威和法律底线,都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