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阳国际机器人暨智能装备展览会开幕

2018年05月15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三届洛阳国际机器人暨智能装备展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地区的企业和众多世界500强品牌参加了本届展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搭建全球机器人平台,推动智能装备业升级,打造中原机器人中心,助力洛阳工业再振兴”为宗旨,会期三天,展出面积覆盖洛阳会展中心全馆,主要集中展示机器人整机、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机器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工厂自动化设备、机器人系统集成等设备,并设立激光技术设备和智能装备制造等专业展区,其中特装比例达60%以上,国际化参展比例达20%以上。

  本届展会同期还举办了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中国·洛阳智能制造大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施耐德、罗克韦尔、华为、京东等海内外巨头云集现场,京东X事业部、格力机器人、智汇时代、新松机器人等明星品牌进行了互动推介、投资洽谈、商机对接。

  在2018中国·洛阳智能制造大会上,机器人行业大咖们围绕机器人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技术应用、市场细分、投融资并购机会等进行深度解读,为带动洛阳工业体系升级发展战略性工业机器人产业助力。(张扬 郭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