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科普健康大讲堂走进社区

2018年05月15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普及夏季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市涧东社区积极开展健康大讲堂进社区活动,将健康大讲堂搬到社区家门口。该院副院长吕永刚带领康复医学科主任许万春、呼吸内科主治医师焦婧,为涧东区100余名职工及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提供专业健康指导。

  讲座现场,吕永刚副院长就冠心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康复科许万春主任宣讲的关于心脑血管多重危险因素的控制,加深了大家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认知程度及自我保健。呼吸内科焦婧主治医师围绕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及肺栓塞、夏季慢性呼吸系统等相关方面疾病知识进行了准确翔实、通俗易懂的宣讲,倡导大家快乐工作,愉快心情,健康生活。

  今年以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讲师团”的精准健康科普深入到社会各行各业,走进到百姓身边开展健康科普活动,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营造人人爱健康,追求健康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此项常态化活动基于健康中国发展战略,顺应当代大卫生、大健康的趋势潮流,不仅为高危人群提供预防慢性病健康指导,更能为广大社区群众提供科学的预防疾病措施,让群众远离“网疗偏方”,确保健康科普就在您身边,切切实实为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