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之根 生态方城”旅游推介会在晋城召开

2018年05月15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下午,方城县政府“丝路之根 生态方城”旅游推介会在晋城市举行。两地相关领导,来自方城县各景区的负责人及晋城市各旅行社的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推介盛会。

  会上,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宣传科长卫荣庆在致辞时对本次推介会表示祝贺,并对方城县旅游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晋城旅游业的发展情况。方城县旅游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政府党组成员侯金耀随后也上台发表了致辞。紧随其后,方城县旅游局局长谭政介绍了方城旅游资源和优惠政策。推介会开始前,还现场播放了方城县旅游宣传专题片,来自七十二潭景区和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的演员还表演了极富地域特色的《盛世欢歌》、《醒狮》等精彩文艺节目。

  方城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独树一帜。目前,全县已基本形成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宗教朝拜、寻根祭祖、历史文化游等多元化的旅游产品结构体系。“中华第一石川”——七十二潭景区,“天下第一古长城”、休闲度假胜地——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等都是晋城游客向往的地方。

  此次方城县旅游局来晋城推介,为两地旅游业的合作发展创造了条件,两地旅游届人士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客源互送、线路共联、市场共享”,携手搭建一个市场共拓、互动双赢的全新平台。(生俊东 闫佳 张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