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车侧翻后,渑池交警快速反应降“火魔”

2018年05月15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凌晨3时30分,渑池县洪阳镇堡后村310国道K795+800m处发生一起汽油罐车侧翻泄漏事故。

  当日,武某驾驶牌号为辽GD57XX的危化品车辆拉载33吨92号汽油,从山东前往陕西方向,途径310国道渑池洪阳镇堡后村段时,因操作不当侧翻路边排水沟,致使汽油泄漏引起了着火。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的渑池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启动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当班二中队指导员王大海带领值班警力火速赶赴现场,并将现场情况第一时间进行了反馈,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隔离,利用反光锥筒与警戒带划出警戒区域并启动交通管制。

  因事故发生在凌晨时段,路面上行驶车辆大多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为防止其它车辆引发事故,民警在事故路段双向设置警示牌积极疏导滞留车辆。

  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置,民警全力配合消防人员,成功将着火扑灭,排除了险情。由于措施得力,处置得当,这起汽油罐车泄露着火的交通事故未造成爆炸和人员伤亡,道路及时恢复通行。(郭刚勤 闫丽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