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委副书记王新胜看望县环保局驻村工作队

2018年05月15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虞城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到闻集乡八里井村亲切看望县环保局驻村工作队员。

  王新胜对驻村工作队在八里井村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个方面要和"村两委"密切配合,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让八里井村的群众在物质上有获得感,在生活上有安全感,在精神上有幸福感。

204584051560399129

  "我们会紧紧依靠乡村两级党组织,当好县环保局与八里井村之间的桥梁纽带。"虞城县环保局驻八里井村工作队队长陈涛表示:"下一步,我们会积极引导村党员在致富带富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创业致富带头人,吸引各类人才到八里井村创新创业,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赵地 张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