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组织干警集中学习 提升素质促执行

2018年05月15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5月15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早班会时间,集中组织执行干警业务学习。该院执行局为提升整体素质,常态化学习,学习由执行局法官轮流授课。

  此次学习内容为终本案件相关事项,并根据本院实际情况详细分析了《2018年全省执行质效指导性指标的意见》,讨论如何提升我院的执行质效指标,落实各项制度和措施。

  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张永建在学习中强调,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是人民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执行干警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执行队伍能力素质。

  "大家在工作空闲之余要多学习多领会,及时准确掌握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规范,将学习与执行工作实践相结合,将新规定熟练应用到执行工作中。"张永建表示,执行干警们要抓住办案的有利时机,抓紧执行案件,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任务。(田明杰齐江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