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对执行工作启动诫勉谈话制度

2018年05月16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压实工作责任,5月14日,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在执行局组织召开了“执行工作第一次诫勉谈话会”,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局负责人陈常义针对5月5日郑州市第五次执行工作会议中,上级法院提出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经过近10天的集中学习和整改,中牟法院执行质效核心指标明显上升,实际执结率14.51%,同比上升3.34%,执行标的到位率7.13%,同比上升0.89%。

  对于工作和质效未完成任务,前五个月结案数后4名的执行干警,在会上进行了现场表态发言,4名干警通过分析自身问题,明确下一步措施,深刻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且表示要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尽快摆脱落后局面。

  会议中,中牟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大凯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对全体执行干警提出了要求。

  刘文辉从主观上和行动上具体分析了个别执行干警被动落后的原因,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要只讲主观、不讲客观;要树立正反典型人物,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做人、做事要有事业心和不甘落后的精神。(王君杰 黄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