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扎实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16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防范非法集资良好舆论氛围,5月12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在南阳市处非办和银监局统一组织下,由分行工会主任刘军伟带队,科技支行和分行合规审计部人员参加,在南阳市中心区域鸿德广场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用生动的真实案例,全方位讲解、剖析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帮助社会民众,增强辨假防骗能力,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期间,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兼金融办主任司马恒,南阳银监分局局长白向锋, 副局长武向党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对该行在宣传活动中领导重视、宣传资料内容丰富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生俊东 周博 张晓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