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综合执法大队换装 打造城市管理新形象

2018年05月17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严格依法办事,严守执法纪律,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文明执法、优质服务,努力打造城市管理新形象。”5月16日上午,在平顶山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换装仪式上,城管执法人员身着新制服,宣誓声雄浑有力。

  平顶山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刘亚在换装仪式上致辞。他说,在过去的几年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和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为高新区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天城管执法人员要以此次换装仪式为契机,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理念,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仪表端庄、纪律严明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更好服务高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为该市的“四城联创”工作再立新功!

  平顶山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宋嵩岳表示,近年来,高新区城市管理工作呈现了跨越式发展态势,城市面貌和发展环境得到显著改善,连续两年获得文明执法先进单位称号,多次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高新区这次换装是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一个成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主动作为,提高品质,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和民生服务。

  据了解,此次城市管理执法新换制服外套颜色为藏青色,内衬颜色为天空蓝色,搭配金色标志,标志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在标志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行业特点鲜明。

  换装仪式上,刘亚为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授旗,该大队副大队长樊近智带领28名执法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蔡长伟 马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