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投资近20亿启动国省干线公路项目 改善群众出行

2018年05月17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上午,国道345、省道228、省道327舞钢段项目启动仪式举行。舞钢市领导孔阳、朱志骞、闫广甫、于奇峰、谢炎涛和无锡交建集团董事长石伟雄、副总经理蒋海峰等出席仪式,各涉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舞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朱志骞主持仪式。


        项目建设方市交通局负责人,项目所在地尚店镇党委书记和施工单位无锡交建集团副总经理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舞钢市长孔阳在仪式上宣布:舞钢市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启动。

        据悉,国道345启那线舞钢段,又称舞钢东南环,项目全长34.225公里,途经武功、尹集、杨庄、尚店4个乡镇,总投资8.1亿元;省道228卫新线舞钢段,又称舞钢大西环,项目全长26.708公里,途经八台、矿建、庙街、杨庄、尚店5个乡镇街道,总投资3.6亿元;省道327沈舞线舞钢段,又称舞钢大北环,项目全长31.872公里,总投资约7.65亿元。三个项目是列入该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省重点项目,也是全市上下期昐多年的民心工程。道路建成后,将实现过境大货车绕城通行,有效缓解城区的交通拥堵状况,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对提高城区环境质量有着重大意义。(蔡长伟 刘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