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联社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支持企业带动贫困户脱贫

2018年05月17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上午,鲁山联社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就深化政银企信息互通,进一步创新金融扶贫思路举措,促进实体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进行深入探讨。鲁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聚文出席会议,县域十余家企业负责人,鲁山联社班子成员、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及部分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鲁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在讲话中指出,银企之间,只有双向共建,相互支持,才能互利共赢。希望参会人员紧紧围绕鲁山县经济建设和金融扶贫工作需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在健全体系、优化服务、创新产品、防范风险上全面发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金融机构和企业牵线搭桥,主动加强与各方的对接联系,及时了解掌握银行的信贷动向和企业的融资需求,为双方互通互信创造更多的机会,努力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

  会上,鲁山联社理事长孔红杰与参会企业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作了互动交流。他指出,农信社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始终致力于支持县域经济发展。金融扶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扶贫贷款实行优先办理、限时办理,方便企业更好的带动贫困户脱贫,切实做到支持企业、让利于企业,努力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分别就自身状况、企业项目、融资需求及办理融资业务感受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鲁山联社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扶贫贷款明白卡和办理流程的宣传彩页,并就扶贫贷款的办理条件、流程及所需材料等内容作了详实介绍,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就服务企业的工作措施作了表态发言。(蔡长伟 李骁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