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确认 电影《汝海风云》取得“龙标”

2018年05月17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电影《汝海风云》作为首部以汝瓷为主线,河南三年来第一部以河南山水风光为背景的院线商战题材电影。在影片出品方根源心(河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汝州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影片积极响应国家各项改革工作,保持弘扬正能量、展现人民在正义力量支持下追求美好生活分主题,影片凭借完美的主题诠释、电影情节展现、拍摄质量等多方面获得各级专家的高度认可。顺利通过国家、省级新闻出版部门审核,取得公映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电审故字【2018】第362号。

  当拿到公映许可证片头时,福建河南汝州商会会长,维尔斯集团、根源心(河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红亮及各界人士皆大欢喜。

  易经诠释:36,雷天大壮,意为火爆,大惊喜,6和2代表乾和坤。寓意电影《汝海风云》必将火爆的同时更好的宣传、推广汝州!

  影片获得公映许可证并领取片头后即刻启动后期制作最后一道程序——成片合成工作。按照计划影片预计于5月底完成相应合成工作,6月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终审后启动全国宣传、发行工作。

  届时汝州的壮丽河山、风土人情、产业布局、投资环境将以电影的方式展现于全国人民面前,并通过电影三部曲:全国12000家影院、各大视频网站及各大电视台进行完美的演绎。

  电影所传达的正能量将感染正在努力的人们不断追求我们的目标与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让我们翘首期待电影《汝海风云》早日上映并票房大卖,同时助力汝州及汝州人民早日腾飞!(蔡长伟 吴改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