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食品安全进校园 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2018年05月17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食品安全意识。5月16日,平顶山市湛河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走进清艳幼儿园开展以“护幼行动——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学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并通过现场讲解互动的方式,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五毛食品”的危害性,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成为家庭中宣传食品安全的小使者,普及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湛河区自5月底初至12月底,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幼行动。湛河区食药监管部门呼吁广大师生和家长积极参与,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及时拨打12331投诉热线或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举报。(蔡长伟 李彦红 刘佳俊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