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系统平安守护“雷霆一号行动”武装巡逻启动

2018年05月17日16:34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5月17日上午,随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一声“出发”令下,820多名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分乘80多辆警车和特种车辆,从午朝门广场出发,驶上古城街头,拉开了全市公安系统平安守护“雷霆一号行动”武装巡逻的帷幕。

  副市长郑中华主持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许方军等参加启动仪式。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经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批准,开封市于5月17日上午在午朝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市公安系统平安守护“雷霆一号行动”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实施平安守护“雷霆一号行动”武装巡逻,是开封市公安机关站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高度,根据当前开封市的治安形势特点,作出的又一项重大部署,也是扎实推进“雷霆行动”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许方军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对“雷霆行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用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确保民生;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要精心组织,严密防控,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以优异成绩树立开封公安的良好形象。


编辑:赵惜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