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举行演讲比赛迎接世界博物馆日

2018年05月18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5.18世界博物馆日,5月16日晚,内乡县衙举行“转变作风,用心工作”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营造“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氛围,内乡县衙围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组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经各部室选拔、推荐, 5月7日成功进行了初赛,最终11名选手进入到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 “干部作风整顿年”、博物馆自身建设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用饱含深情的文字、真实鲜活的事例、真挚朴素的感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内乡县衙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畅谈了“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以来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县衙文博事业和内乡县衙旅游事业发展的热爱与企盼,展示了县衙人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整场演讲比赛,大家紧扣主题展开精彩演讲,内容丰富、见人见事、感情真挚,现场气氛热烈而感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年”学习教育效果,也激励了内乡县衙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积极投身文博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必将推进内乡县衙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生俊东 闫佳 王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