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领导赴南召县开展高层对接

2018年05月18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霍振峰,带领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部、机构业务部有关负责人及产品经理,赴南召县拜访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明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鹏,双方就开展深层次的业务合作进行磋商交流。

  会见中,霍振峰向南召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介绍了此次拜访的主要目的,表明了南阳分行与南召县深化合作的意愿;书记刘永国和县长方明洋对霍振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及南召支行近年来对南召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就支持县域重大项目建设、帮助南召支行乡镇支行建设选人、选点,以及设立金融服务试点县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霍振峰表示,将以“三块地(城镇建设用地、农村耕地、农村建设用地)”业务合作为切入点,全力服务南召县域经济发展;刘永国表示将积极配合,努力将南召县打造成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金融服务试点县,加快推进南召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在南召期间,霍振峰一行还冒雨深入到客户企业及南召支行进行业务调研。(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