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平顶山银行的故事】感恩十年 感恩平银

2018年05月18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员工心声】感恩十年 感恩平银

  今天刊发的文章,作者回顾了自己加入平顶山银行的原因与一起成长的历程,十年间,收获颇多!

  感恩十年 感恩平银

  六时二十分,完成今天最后一个工作任务,起身,倒了一杯开水,坐在办公桌旁,静静地回忆起我在平顶山银行的成长历程……

  还记得刚刚走出学校大门,作为一名文科生的我,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贞,每天都挑灯夜战准备招教考试。然而,不经意的在报纸上看到平顶山市商业银行的招聘公告,招聘条件的符合燃起了我内心的激动心情,社会价值感油然而生。就这样,我怀着满腔热血和对新事业的热忱,踏入了平顶山市商业银行,成为了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在与平顶山银行一起走过的日子里,甘苦与成长并存。我既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也尝到了失败的苦楚;既感受着奋发拼搏的激情,也面对着茫然困惑的无奈。就像是面对着柴米油盐酱醋茶似的平凡滋味,但却又不平凡的充实了我的经历,增加了我的阅历,全面了我的能力,平银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灌溉着我的成长,丰富而值得回味。

  入行的这八年时间,我感受着平顶山银行以往的文化沉淀,更是经历了很多新的变革,现在的平顶山银行变得更加成熟而富有活力,充满了更多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而我,也随着它的蜕变从一个懵懂的新员工逐渐成长起来,逐渐成熟、稳重、干练。平顶山银行也给了我们年轻人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可以尽情展现最优秀的自己。

  2018年,新的目标已经确定,面对新的起点、新的角色、新的征程,我深感责任重大。金融市场波幅不定,竞争愈加激烈。在新的岗位上,我会更加坚定信念,用机遇促进挑战,变压力为动力,向新的高度跨越。

  在平顶山银行这个大舞台上,可能会有鲜花和掌声,但更多的是舞台下汗水的滴撒,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荣誉代表过去,奋进代表未来,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会继续学习、积累、沉淀,我会用我全部的力量在我热爱的平顶山银行继续挥洒青春!(张晓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